雷射植牙、全瓷牙冠假牙、全口重建
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
植體種好了,醫師會依其經驗判定骨質是否足以可裝假牙,現在有骨整合檢測的新式儀器,可以判定骨質生長密度與速度,可做更科學、精確與快速的判斷。咬合不順,植牙必敗,呂睿庭表示,植牙手術因為需依骨頭現狀,而調整植入位置,所以在口腔中的植體是依循骨頭多寡,以及疏密度而有傾斜不正的狀況,此時假牙的咬合設計就非常重要,否則植體就算成功,在2至3年內也會因咬合不正而宣告失敗,所以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就非常重要。

牙尖交錯位(intercuspal position,ICP)是指下頜處於牙尖交錯合咬合關係時,下頜相對於上頜的位置.牙尖交錯合(intercuspal occulusion,ICO),是指上下牙尖窩相對,達到最廣泛,最緊密的接觸關係時的咬合現象.它是義齒全口重建咬合關係的最佳位置.所有口腔修復工作者都在尋找這個位置.垂直位置關係上是下頜姿勢位減去1.0--3.0 mm就是ICP,水平位置關係上就是RCP減去0.5--1.5mm就是ICP。

這三種頜位,是全口重建義齒修復中咬合關係的生命之本,因此我們口腔修復工作者在工作中應該熟練、準確、細緻的利用這三者以及三者的關係,將是我們成功的法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