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植牙、全瓷牙冠假牙、全口重建
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全瓷牙冠的定義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全瓷牙冠的定義

全瓷牙冠的定義就是無金屬內冠的烤瓷修復體。全瓷的優點有:生物相容性好、對人無過敏反應、邊緣密合、透明度好修復後美觀​​自然等。全瓷牙冠,即全瓷牙是近幾年才開展的一種高科技的鑲牙方法。它是在治療的牙根上做一個內冠,該內冠是一層全瓷的透明支撐骨架,然後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層與天然牙色澤相近的瓷粉,最後粘結在牙齒上。

全瓷牙冠的製作和烤瓷牙差不多。在製作時,醫生都會建議將缺牙兩側的好牙作基牙,磨去1/3左右的牙體組織,不過,全瓷牙要比烤瓷牙磨去的牙體組織相對少一些,而且無痛苦。

1、全瓷牙由於沒有金屬基底冠的存在,有效避免了金屬過敏和牙齦黑線等問題的出現​​,對人體健康無任何毒副作用。

2、全瓷牙透明度好,光澤度較佳。形態顏色更加自然逼真。

3、磨牙較少,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齒組織。

4、與金屬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壓強度,完全不必擔心瓷崩裂的現象。

  以上就是全瓷牙冠的具體解讀。作為近幾年才開展的一種高科技的鑲牙方法,全瓷牙冠它是佼佼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