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植牙、全瓷牙冠假牙、全口重建
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

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,經由精密的醫療儀器僅在牙齦上開一個微小傷口,疼痛程度明顯減輕,而且感染機率很低,是種植修復的新選擇。任何人只要發現自己因為缺牙造成相鄰的牙齒移位;或是失去牙根,導致顎骨縮陷,使臉部呈現老態;或是有前側缺牙影響美麗笑容和發聲功能等情形時,不妨到福華中西醫結合醫院口腔科體驗一下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。

做植牙之前,要將殘根拔掉,而拔牙的規範操作也不容忽視。如果拔牙後骨床內有殘餘的感染源,或拔牙時有嚴重的牙周病,則不宜立即植牙。如果想拔牙後植牙,牙根有發炎現象,則應拔完牙後立即進行清創,再做植骨手術,補充膠原活化骨床,使日後種植體力量備增。雷射植牙後為了能延長使用期限,也必需勤加保養、注重口腔衛生,避免牙周病引起牙床發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