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如果現在牙不夠好,又想今後有口好牙,比較理想的方法就是美牙冠美容了。美牙冠牙齒美容是效果相當好的牙齒修復方法。做了牙齒美牙冠美容,就等於有了一口能夠陪伴自己一輩子的好用又好看的牙齒。

無論從對於牙齒美容的效果,還是從對於患者牙齒的磨掉的大小,瓷貼面都要優於烤瓷冠.更加逼真自然.對牙齦刺激也小.但是由於其技術難禝D拖附諛訊仍陡哂誑敬曬?聊城網站優化,反而被很多牙醫排斥.實際上,在國外牙科診所,真正的大量的美容修復都是瓷貼面。

那麼對於重度的四環素牙和氟斑牙應該選擇什麼好呢?我的個人意見是,假如由於這兩種疾病導致了牙齒釉質的發育不好,那麼選擇瓷貼面可能由於釉質的發育不良而導致貼面輕易脫落.這個時候應該選擇烤瓷冠的美容修復、慎選貼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