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提及牙齒矯正,大家腦子里或許都是傳統牙齒矯正。它的痛讓人後怕讓大家猶豫。那新一代的牙齒美容冠會痛嗎?效果怎麼樣呢?

牙齒美容冠修復治療時間短,安全美容雙保險。 “美容冠” 鑄瓷全冠牙修復治療時間短,來院兩次,前後共需5天時間,就能修復畸形牙、牙列不齊、四環素牙,實現了牙齒美容的最新突破。

牙齒美容冠技術運用的是美國WAND無痛技術,美牙時不需要接觸牙根,整個治療過程基本無痛。

美容冠矯正牙齒效果非常好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過美容冠矯正牙齒。

1、牙齒缺失數目較多,前牙連續缺失超過4個,後牙連續缺失超過2個。

2. 牙齒鬆動不宜做烤瓷牙(具體鬆動程度可向專業牙醫諮詢)。

3. 牙周病嚴重,牙槽骨明顯吸收。

  4. 牙齒根部有病理性改變。

  5. 牙冠部硬組織破壞深達牙齦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