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瓷牙冠,全口重建,雷射植牙,牙齒美容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式微創無痛快速雷射植牙 全瓷牙冠的定義 全口重建有保障 雷射植牙搭配3D衛星導航 全瓷牙冠價格 選擇有全口重建經驗的醫師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
全瓷牙有哪些優越的性能呢

日期: 2014-06-04 07:03:33

全瓷牙有哪些優越的性能?專家表示,現在的牙齒美白的方法有許多,比較熟悉的要數洗牙、牙齒漂白,和陶瓷牙了,不過這些都很難徹底的解決牙齒的問題。而全瓷牙就是很好的美牙方法了。全瓷牙美白修復適合什麼牙呢?

1、牙齒發黃發黑的現象,如氟斑牙、四環素牙、死髓牙等。
2、牙齒治療後修復,很多牙齒治療後會都會留下牙齒問題,例如,牙髓治療後易造成牙齒變色,補料脫落和牙齒折裂,應該選用全瓷全冠修復可避免。
3、鑲复缺牙,對於那些缺少的牙齒,使用缺牙前後的牙齒做固位牙,加上缺牙將幾個全瓷牙冠連在一起,將其粘固在固位牙上,便能夠鑲复缺牙。
4、矯正牙齒發育出現異常,對於那些不正常的牙齒發育,例如過小牙,個別牙不齊,牙間隙寬,釉質發育不全等,都能夠通過全瓷修復後把牙齒的形態和顏色恢復到理想狀態。